一般製作電腦、軟體教學教材時,都是擷取螢幕畫面,編輯畫面圖片,再附上文字操作說明。假如是比較簡單的電腦操作還無所謂,但要是碰上複雜一點的操作教學,用這種方式來製作教材不但花時間,而且還不見得說明的清楚。既然如此,何不乾脆直接把操作過程錄製成教學影片呢?

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的免費軟體。直覺式的介面,除了能簡簡單單將所有操作螢幕的過程都錄製下來,並輸出成Flash動畫檔;它還辦得到自訂每秒錄製張數、選取錄製範圍、進行錄音以及插入物件等其他相當豐富的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名稱】Wink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版本】
2.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性質】免費軟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分類】影像擷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debugmode.com/wink/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【載       點】按這裡



自己錄的一小段示範,看的出來對這方面沒什麼天份........(笑)

看更詳細的教學:按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