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RAR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檔案壓縮軟體,其使用獨創的壓縮技術,讓它的壓縮率比其他的壓縮工具還要高,特別是針對執行檔、物件程式庫或是大型的文字檔 等。當您的檔案太大時,還能利用WinRAR提供的多分割檔案自解檔的功能來進行檔案分割壓縮,解決您檔案傳遞上的困擾!WinRAR可以說是目前最普遍、最熱門、最多人使用之壓縮軟體!

WinRAR除了可將檔案壓縮為.rar之外,也提供對 ZIP 壓縮檔完整的支援,另外,可解 CAB, ARJ, LZH, TAR, GZ, ACE, UUE, BZ2, JAR, ISO, 7Z, Z  等壓縮檔的封包。並支援 NTFS 檔案加密及資料瀏覽,在解壓縮檔案方面,可說是包容性十足唷!

此外,還提供建立「結實壓縮」壓縮檔的功能,這可以提昇比一般壓縮法多 10% - 50% 的壓縮率,特別是對壓縮許多小檔案更為顯著,另外還有提供許多服務功能,如設定密碼、加入壓縮檔及檔案註解;若壓縮檔因外力損毀,也能自動修復,或是鎖定 壓縮檔避免遭到修改,而認證資訊功能更可以提供進一步安全的保證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名稱】WinRAR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版本】
3.7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語言】繁體中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性質】付費軟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軟體分類】壓縮軟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rarlab.com/index.htm
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【下載頁面】按這裡

應該要知道:
如何提高WinRAR的壓縮率?
其實壓縮軟體的壓縮率與被壓縮物件的"格式"有著非常大的關係,通常像mp3等音樂或影像之類的檔案壓縮後也小不了多少;這是因為這些物件
本身就屬於壓縮過的資料,因此無法取得良好的壓縮率。而能取得良好的壓縮率的檔案格式通常以文件檔及部分程式檔為主,若想在壓縮檔案時得到較好的壓縮率,就需要做些許的設定:

縮軟體,是大家常常在用卻不怎麼在意的小程式,但WinRAR是最強的嗎?7-zip的愛好者可不會這麼認為。但衝著.rar是目前最熱門的壓縮格式,想不裝也不行。

關連結:誰來打敗7-Zip?(上)誰來打敗7-Zip?(中)誰來打敗7-Zip?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