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【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簡稱,意思「可攜型文件格式」】是許多正式文件所採用的檔案格式,但卻因為Adobe Reader開啟速度緩慢而為人所詬病。

PDF文件一定得使用Adobe Reader來閱讀嗎?不一定!利用這款免費、免安裝、不佔資源的 Foxit Reader ,你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開啟 PDF 檔案。覺得Adobe Reader有太多用不到的功能、太慢、太肥嗎?Foxit Reader絕對是您閱讀PDF文件的最佳選擇。

      【軟體名稱】Foxit Reader
      【軟體版本】2.0 Build 1606
      【軟體語言】中文(內建多國語系)
      【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foxitsoftware.com/
      【直接下載】按這裡
      【繁中語系】按這裡

其他說明:如果有閱讀中文 PDF 需要的使用者,請下載東亞語系檔,直接放置於 Foxit Reader 的安裝目錄,就能夠正常顯示中文了。

§ 清爽的
介面



【§ 5/5/2007更新】
Firefox和Foxit Reader合體技:目前並沒有所謂的Foxit Reader Plugin提供給火狐瀏覽器使用;在只能依靠
Adobe Reader 閱讀PDF檔的情況下,不是開啟檔案速度緩慢,就是導致火狐當掉無法回應。就算強制移除掉Adobe Reader Plugin,使用Foxit Reader開啟網路上的PDF檔,也只會以呼叫外部程式的型態來開啟檔案。若要真正讓火狐以及Foxit Reader融為一體的話,就必須要藉助IE Tab這個擴充套件囉!

§ 1.首先,先確認Foxit Reader為【預設的PDF Reader】。


§ 2.開啟火狐瀏覽器,工具→IE Tab選項→網址篩選,新增規則【*.pdf 】。


§ 3.大功告成囉!試著開啟網路上的PDF檔看看唄。


你應該知道:
Adobe 本身有開放 PDF 的規格文件,每個版本的 Adobe Reader 分別代表著不同版本的 PDF 格式。另外 Adobe 有提供 SDK 給外圍協力廠商開發相關產品,但是費用不是很便宜。

Foxit Reader 是一個團體,針對 Adobe 釋出的 PDF 文件規格書來實做出來的 Reader,號稱沒有參考﹝看過﹞ Adobe 的 SDK,因此不用付$$給 Adobe。但相對的,對於版本的更新及一些 Adobe PDF Reader 本身才有的特殊功能,支援程度就不是那麼好了。

However,Foxit Reader 仍是很讚的一套軟體 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by  Ressol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      



想要升級成專業版的Foxit Reader Pro: http://www.box.net/shared/0a0v78oul4
【請反白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tz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